首页 手机 > 正文

详细介绍微软的新安全工具

在上周微软Ignite大会的许多会议上,各种演讲者详细讨论了微软在安全领域推出的各种工具。

对我来说最突出的是,这些工具中的大多数没有添加许多以前没有的新功能。相反,它们旨在使安全专业人员更容易查看其环境的状态、设置新策略和实施各种安全措施。

微软大会上介绍的工具可以分为四个部分:身份和访问管理、威胁防护、信息保护和安全管理。

微软365安全公司副总裁罗布莱弗茨(Rob Lefferts)表示,安全正在成为一种挑战。现在,我们看到民族国家创造了各种各样的工具,这些工具也逐渐进入了黑客的手中。我们接入互联网的设备越来越多,随着物联网、边缘设备等因素的增加,这个数字会越来越大;此外,缺乏合格的安全专业人员。但是,他说,云可以解决这个问题。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