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 > 正文

小米11 Lite作为第一款支持Snapdragon 775G的手机推出

据报道,小米正在开发一款名为“小米Mi 11 Lite”的中高端手机。报告显示,其4G型号的型号为M2102K9AG,而其5G版本的型号为M2101K9G。中国技巧专家分享的最新信息显示,其带有M2101K9C的中文版已经通过了MIIT认证。该清单仅显示它是支持5G的设备。他声称该设备将作为小米Mi C11手机在国内市场推出。

实时拍摄属于小米Mi 11 Lite 4G,因为在第一张图片中可以看到M2101K9AG型号。手机具有打孔显示器,其后面板装有方形摄像头外壳。该手机看起来像是12月在中国首次亮相的小米Mi 11 5G旗舰手机的精简版。

第一张图片显示手机配备了未指定的八核处理器,时钟频率为2.3GHz。SoC结合了6 GB的RAM。手机在Android 11 OS和MIUI 12 Global自定义外观上运行。

根据提示,该设备将以CC系列电话的形式进入中国市场。可以称为小米Mi C11。他声称这可能是世界上第一款配备Snapdragon 775G芯片组的智能手机。

他补充说,该设备具有6 GB的RAM,4,150mAh电池,64兆像素的主相机和5倍光学变焦。小米尚未确认Mi 11 Lite / MI C11的存在。由于该设备的4G版本已经获得了FCC(美国),BIS(印度),IMDA(新加坡),NBTC(泰国),SIRIM(马来西亚)和Bluetooth SIG等多项认证,因此它似乎可以在下个月。除了中国的MIIT认证外,其5G版本还获得了IMDA批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