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 > 正文

watchOS 7将获得一个带有国际标志的新表盘

您需要了解的内容:

苹果的watchOS 7可能会有一个“国际”表盘。

这是基于iOS 14中找到的代码9to5Mac。

该报告还声称,你将能够通过隔空投送和iMessage共享一些拨号。

来自9to5Mac的一份报告声称,在iOS 14中找到的代码指向将显示不同国家/地区徽标的国际表盘。

根据该报告:

我们之前曾透露,watchOS 7将推出一款内置速度计的新表盘,名为“Infograph Pro”。如前所述,车速表是一个模拟仪表刻度,位于表盘周围,用于根据行驶时间测量速度和距离。

还有一个新的表盘,可能是数字,标有“国际”。顾名思义,它将展示不同国家的国旗。我们还不知道这个表盘可能显示的复杂程度,但你可以看看从iOS 14中提取的图像,想象它将如何出现。

该报告还声称,用户还可以与其他用户共享一些表盘:

最近,我们还了解到,苹果正在研究一种通过iMe ssage、隔空投送或其他应用程序与其他人共享个人拨号的方法。但是,并不是所有的表盘都可以共享,比如耐克和爱马仕,都是部分Apple Watch机型的专属。

如果泄露是正确的,那么国际拨大概会给用户的设备带来更高的可定制性,虽然我个人觉得它们声音有点大。让我们知道您对国际拨号的想法,以及与您的朋友共享拨号的前景!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