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 > 正文

Odec推出支持iPhone 12的20W快速充电移动电源

ODEC 20W的快速充电功率银行的,旨在适应的Aukey公司下属的重点培育品牌iPhone 12.作为一个在亚马逊提供的更少的选项之一, Odec致力于在不影响质量的前提下生产价格合理的产品,同时快速响应消费者的需求。在过去的几个月中,Odec将其产品线扩展到了家用和办公电子产品。

Odec移动电源的三端口设计支持PD3.0和QC3.0,这意味着它能够为大多数移动设备快速充电。无论是常规的USB-A电缆还是USB-C电缆,都可以实现快速充电。强大的20w输出和18w输入将为用户带来 最佳的充电体验,即使 他们 很忙。

此外,时尚紧凑的设计完全可以满足 人们在飞机旅行中的需求。此设备能够为iPhone 12充电至少6次。当所有三个端口都在使用时,它可以为所有三个设备成功充电至少两次。

自成立以来,Aukey公司始终奉行多品牌战略,通过电子商务将其业务扩展到每个大洲。这组具有远见的培养多个品牌如AUKEY,Naipo,ODEC等,以提高消费者的期望, 达到其‘引领品牌走向世界’的战略目标。

亚马逊上目前提供具有20W PD&QC的Odec 20000mAh移动电源 。升级版预计将于2021年1月发布,其中在当前包装中的USB C至C电缆的顶部包括一条免费的USB A至C电缆。

关于奥德

来自,澳大利亚和的团队决心在不影响质量的前提下生产价格合理的产品。Odec的使命是“以更少的钱升级您的办公桌”,已成长为行业领导者之一,为全球数百万客户提供支持。Odec承诺参与我们改善环境的工作,承诺将每出售一种产品,就将1%的利润捐赠给环保慈善组织。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