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 > 正文

DMI在2020年移动突破奖计划中获得了移动管理创新奖

Mobile Breakthrough是一家领先的独立市场情报组织,该组织认识到全球无线和移动市场的顶尖公司,技术和产品宣布,领先的数字化转型公司DMI在第四届年度移动突破奖计划中,已被选为“年度最佳总体移动管理解决方案提供商”奖。

DMI提供端到端的移动应用程序开发,维护和管理功能,包括对近三百万种设备的管理,例如智能手机,平板电脑,加固型设备和现场设备。该公司还提供针对每个客户独特的移动开发和管理要求量身定制的咨询服务。

当今年的大流行时,DMI托管服务采取了积极主动的方法,与客户合作并提供救济信贷,以帮助减轻潜在的财务影响,同时仍继续提供托管移动服务。DMI托管服务还增加了对自动化的投资,以及使用数据来塑造和设计程序,以实现流程效率,优化,成本节省以及客户做出更好,更具战略性的业务决策的能力。通过协作和自动化,DMI托管服务还继续在该平台上投资Service Now平台,以帮助提高流程效率并加快服务台请求,从而改善客户体验。

另一个重大发展是DMI位于加利福尼亚的托管服务创新中心的开业,这是一个提供全方位服务的客户协作和移动设备管理(MDM)咨询空间,采用数字协作方法和广泛的新兴技术,可以在其中设计和解决方案。经过测试。

“ Managed Services Group的目的不仅是大量投资于我们的员工,还包括对移动创新的大量投资,这些创新帮助我们的客户结合数字业务流程,从而使他们的公司能够以最终用户体验为中心,尽可能高效地运营。” DMI管理移动服务部总裁DJ Oreb说。“我们专注于优质的客户服务和敬业的员工为我们的客户创造了“突破性”解决方案。我们为获得2020年移动突破奖而感到非常自豪,以表彰我们在移动设备管理领域的创新和发展势头。”

年度移动突破奖的使命是表彰卓越并表彰包括云计算,移动管理,无线和宽带,移动分析,物联网和智慧城市以及还有很多。所有提名均由无线行业的独立专家小组进行评估。

Mobile Breakthrough董事总经理James Johnson说:“ DMI在移动设备管理,物联网,人工智能以及数字商务和分析方面的专业知识非常适合当今的移动第一世界。” “我们很高兴能够向DMI展示我们2020年的'年度最佳整体移动管理解决方案提供商,并向整个DMI团队表示衷心的祝贺,以赢得他们应有的行业认可。”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