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 > 正文

OnePlus 9系列和OnePlus Watch将于3月发布

中国智能手机制造巨头一加手机通常会在五月份发布其编号手机,但去年在4月14日推出一加手机8系列时就打破了这一传统。

OnePlus 9系列将于今年3月中旬发布。据报道,OnePlus 9系列由三部手机组成:OnePlus 9,OnePlus 9 Pro和一种可能称为OnePlus 9R的预算型号。提示专家埃文·布拉斯(Evan Blass)最近将OnePlus 9R昵称透露为传闻中的OnePlus 9E / 9 Lite的真实名称。

此外,据91mobiles称,该公司还可能在OnePlus 9系列发布期间宣布其首款智能手表,简称为OnePlus Watch。

根据先前的泄漏和谣言,我们知道OnePlus 9R将配备6.5英寸Full HD +显示屏,刷新率为90Hz。这款设备将在搭载8GB RAM和128GB内置存储的Snapdragon 690芯片组上运行。预计还将具有64MP主摄像头传感器。考虑到持续的摄像头趋势,它可能具有四摄像头设置。该设备由5,000mAh电池供电,将利用至少30W的快速充电支持。

另一方面,高级旗舰OnePlus 9和9 Pro将配备Snapdragon 888芯片组。它们还可能具有120Hz的刷新率,QHD +面板和65W快速充电。

该公司即将推出的有关智能手表功能的信息尚不清楚。虽然该型号的名称可能是OnePlus Watch RX,但尚不清楚它是否将随Google Wear OS一起提供。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