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 > 正文

新的控制台将能够提供高达每秒120帧的帧速率

为新的Xbox做好准备。在周日于洛杉机举行的电子娱乐博览会(E3)之前,微软在一次演讲中提供了即将推出的代号为Scarlett的Xbox视频游戏主机的更多细节。新设备的功能将是Xbox One X的四倍,并将采用AMD芯片。

微软表示,新主机将能够提供高达每秒120帧的帧率,是普通电视的两倍。微软表示,新设备还将包括固态硬盘,这意味着该设备加载游戏的速度将比通过旧的机械硬盘更快。

Xbox的负责人菲尔斯潘塞在公司的演讲中说:“游戏机只能为一件事和游戏而制造和优化。”

该公司告诉GamesIndustry.biz,该设备仍将有一个光盘驱动器,即使微软上个月刚刚以较低的价格发布了全数字Xbox。他告诉该出版物,“我们知道,因为我们已经看到,越来越多的玩家正在购买数字产品。”“在某些情况下,尤其是当我离开控制台,一切都在硬盘上时,我可以享受这些权利——这在某些情况下很容易。我们知道人们仍然有光盘。”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