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 > 正文

Paysend完成2000万美元融资

Paysend是一家致力于全球支付革命的公司,已完成由投资公司MARCorp Financial领投的2000万美元融资。

这笔钱也来自其他现有投资者,将用于为Paysend迅速扩大的客户群推出新服务,并投资于其全球扩张计划。

Paysend首席执行官罗纳德米勒(Ronald Millar)表示:“我们很高兴欢迎MARCorp加入我们,并利用我们已建立的全球技术平台扩大我们的国际投资者基础。

“我为我们迄今取得的成就和未来的计划感到骄傲。我们是唯一的全球卡对卡平台,创建该平台所需的技术和运营专业知识只能来自拥有特殊知识、创造力和雄心的高管团队——我们的团队。”

这一消息是在支付颠覆者宣布其客户群在过去六个月中增长了两倍后的几周发布的。

MARCorp Financial董事长迈克尔法齐奥(Michael Fazio)表示:“Paysend创建了第一个整合B2B和B2C的全球支付业务,这已经在扰乱市场。他们的三项业务——全球转账、全球账户和全球处理,在各自领域都处于领先地位。我们期待成为Paysend下一阶段发展的一部分。”

全球转账是快速、安全和低成本汇款问题的独特解决方案。Paysend希望在一个成熟的中断行业引起更多的冲击波。

该公司的卡对卡汇款服务通过其专有技术平台连接了超过120亿张卡,为市场提供了下一代金融科技解决方案。

凭借其独特的智能卡,客户可以立即决定使用哪种货币。全球客户是该集团的第二大业务,也是另一项技术的第一大业务。

他们的全球处理部门,通过其数据驱动的客户购物方式,为商家带来了最大的收益,打破了处理只涉及支付的观念。

迈克尔法齐奥(Michael Fazio)补充道:“我们已经与Paysend合作了一年多,管理团队的专业知识在这一领域无与伦比。自成立以来,市场上最优秀的人才和最优秀的产品的结合,使Paysend取得了惊人的增长。我们很高兴有机会增加对该公司的投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