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 > 正文

苹果将在其智能手表上做出天才之举

苹果将于下周二,即9月15日举行一场活动。毫无疑问,Apple Watch Series 6将在这里展出,但苹果公司将打出另一张天才“牌”。

在几次传言该公司将在今年推出Apple Watch SE(价格诱人)之后,我们现在有了更多关于它的信息。著名泄密者乔恩普罗瑟在推特上表示,他有两种选择。

Apple Watch SE将有40mm和44mm两个版本。

根据这位消息人士的说法,这款Apple Watch SE的基础版将会是40mm。不过苹果也会准备更大的44mm版本。消息人士称,关于设计,它将遵循2018年推出的Series 4的脚步。

正如你所料,这种型号并不总是具有屏幕功能(在系列5中可用)。而且不会有心电图(心电图)功能。

从本质上讲,Apple Watch“SE”遵循了今年早些时候推出的iPhone SE的理念。苹果的目标是用Series 3取代它,Series 3是该公司在市场上拥有的廉价机型。

考虑到这是目前3系的价格,意味着这款机型可以239左右的价格进入市场。如果是的话,这将是一款可穿戴设备,它将为苹果生态系统中的细分市场引入新用户。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