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 > 正文

Fossil的新在线智能手表看起来更智能

混合智能手表和常规智能手表有什么区别?在混合类别中,Fossil的混合HR将物理手与总是显示的信息混合,以显示信息和通知。它几乎感觉像是旧Pebble手表和日常模拟手表的融合。

Hybrid HR并不是Fossil第一款有实体指针的智能手表。Fossil Group有很多手表可以追踪步数和睡眠,并通过机械指针显示结果。之前也尝试过一些手屏混装的智能手表。

但是Fossil的混合HR很迷人。戴了几天,混合智能手表脱颖而出,因为它可能会成为一般智能手表的未来。

永远在线电子墨水显示屏

保持智能手表充满电是非常烦人的。Fossil最新的混合智能手表系列可能找到了答案,那就是E Ink。混合HR增加的显示屏感觉不像屏幕,而是手表的延伸,这是你可能希望在数字手表上看到的基本读数。或者,就像谷歌的Wear OS watch一样,只不过用了E Ink。这几乎让我想到了TicWatch Pro试图通过在功能丰富的智能手表上放置一个始终显示的显示屏来实现什么,但混合HR看起来要好得多。

据报道,今年早些时候,谷歌斥资4000万美元购买了Fossil智能手表技术,可以实现混合手表。混合人力资源似乎确实是谷歌在早期报告中感兴趣的手表技术.现在在这里。谁能猜到下一步会是什么,但随着谷歌收购Fitbit,也许这也可能是健身手表未来的样子。

这款混合智能手表能做什么?

侧面的三个按钮可以调出菜单,滚动屏幕上的选项(无触摸屏)。指针在黑暗中不会发光,但是按住中间的侧键会弹出一个发光的背光屏幕,就好像我点了一个Kindle,然后就看到了手表的指针轮廓。

Hybrid HR可以防水到3 ATM,可以跟踪心律(但除非你开始主动阅读,否则不会连续记录),起搏和睡眠,可以控制手机中播放的音乐(烦人的侧边按钮控件会惹恼人),可以显示电话通知。

42mm手表有不锈钢表壳,18或22mm表带,看你选择Charter HR还是Collider HR设计(我的黑色橡胶表带型号是Charter HR)。

195美元,它可能不是完美的智能手表。但看起来将这两者分开足以显示未来谷歌-Fitbit手表设计的下一步可能走向。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