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 > 正文

Capango自动为餐厅和零售业者创建简历

Capango公司宣布发布一项重要的免费新功能,以帮助餐馆和零售业者快速创建简历,以帮助他们找到更多的工作机会。凭借专门为餐饮业和零售业需求而设计的社交感觉移动应用程序,新型Capango CV只需在移动设备上回答问题即可创建。工作者可以在几分钟之内完成从下载应用程序到获得专业简历的过程。然后,通过Capango招聘的雇主可以使用Capango简历,也可以将其作为PDF来打印并带给招聘经理。

Capango总裁兼创始人Stefan Midford表示:“虽然求职者对我们的无简历工作平台感到兴奋,但雇主在做出聘用决定时仍会继续寻找候选人信息的摘要。” “我们不要求求职者创建和上传文档,而是为他们工作。这是一个简洁而专业的简历,可让雇主以一致的格式查看所需的信息。”

求职者始终表示,他们期望一个简单的快速流程即可申请工作,而对于当今的员工队伍而言,移动友好的体验至关重要。没有快速而友好的流程的公司可能在与候选人接触之前就有损害其品牌认知度的风险。与往常一样,最佳工人的竞争非常艰巨,招聘过程中的所有小步骤都必须满足应聘者的期望。雇主需要了解他们正在为人才而竞争,他们所做的一切都必须反映出他们希望找到能够在所提供的机会中获得成功的求职者的愿望。

“ Capango在为求职者评分以找出最适合我们职位的职位方面做得非常出色,集成的聊天和视频面试功能缩短了招聘过程,这一点至关重要。” Samplers,Inc .业务开发总监Andrew Therrien说。 “现在,借助Capango CV提供的自动简历,我们可以以一致的格式看到我们需要的所有内容,并且可以将其作为永久记录传递给我们的申请人跟踪平台。”

Capango的构建旨在使求职者能够在一个简单的移动友好型应用程序中快速找到本地餐馆和零售业的工作机会。搜寻者只需回答几个问题,就会为他们提供匹配的雇主列表。然后,他们可以向右滑动以进行匹配,并表示有兴趣与雇主合作。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