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 > 正文

AOC AGON推出AG493UCX超宽屏显示器

AOC将于本周推出其最大的AGO N游戏显示器。AOC AGON AG493UCX是一款49英寸、32: 9的游戏显示器,它实际上将两个27英寸的QHD显示器结合成了一个无缝面板。

AOC AGON AG493UCX拥有51201440超宽分辨率、120Hz刷新率、1ms MPRT响应时间、DisplayHDR 400认证、FreeSync Premium Pro,可提供无泪游戏体验。凭借如此高的分辨率,它还包括一些其他方便的功能,如逐个图像模式和针对多个输入源的KVM切换。还有USB-C连接。所以总体来说,它不仅是一款优秀的纸质游戏显示器,而且生产力也很高。在逐画面模式下,您可以拥有两个并排的16: 9信号源。

该监视器的其他功能包括:

100毫米高,-3.5/13.5倾斜,-15.5/15.5旋转可调,坚固的支架

两个5W扬声器

两个HDMI 2.0和两个DP 1.4输入

3端口USB 3.1集线器,带USB-C输入(视频和65瓦电源输出)

FPS计数器和刻度盘指针(十字准线覆盖)

有6种不同类型的游戏模式,可以由3个用户定制。

无闪烁技术和低蓝光模式

设计新颖的OSD和软件OSD(AOC G菜单)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