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 > 正文

OPPO F19系列将于3月8日推出

最近,我们看到了与即将推出的OPPO F19系列智能手机有关的大量泄密事件,现在,我们终于有了正式的发布日期。根据其在Flipkart上的正式上市,OPPO F19系列将于本月下旬于3月8日推出。

OPPO F19系列发布日期

有趣的是,只有OPPO F19 Pro和F19 Pro +有望在3月8日发布。另一方面,尽管还没有太多有关此设备的信息,但香草OPPO F19可能会在较晚的时间首次亮相。

OPPO F19 Pro +

对于高端OPPO F19 Pro +,该设备预计将预先配备6.4英寸AMOLED打孔显示器。尽管没有任何有关其屏幕分辨率的信息,但是它有望提供FHD +分辨率。

据说,OPPO F19 Pro +在引擎盖下由支持5G的联发科技Dimensity 800U芯片组提供动力,该芯片组将与8GB RAM和128GB板载存储配对。

在相机部门,后面将有一个三相机设置,包括一个64百万像素的主拍摄器,一个8百万像素的超宽镜头以及一个2百万像素的深度传感器。32百万像素的前置摄像头将进一步完善该摄像头,以实现自拍照和视频通话目的。

为了保持照明状态,有一个4,500mAh电池,支持30W快速充电。预计在印度市场的价格将低于25,000印度卢比(340美元)。

OPPO F19 Pro

至于价格更便宜的OPPO F19 Pro,它还配备了6.4英寸AMOLED打孔显示器,该显示器还应具有FHD +分辨率。与Pro +变体不同的是,OPPO F19 Pro适用于略微缩小的Helio P95芯片组,这意味着它将无法支持5G连接。

对于摄影而言,该手机采用四摄像头系统,该摄像头由一个48百万像素的主射击者,一个8百万像素的超宽相机,2百万像素的微距相机以及一个2百万像素的深度传感器领导。自拍照方面,也将有一个16百万像素的前置像素。

尽管OPPO F17 Pro保留了相同的30W快速充电支持,但其配备了稍小的4,310mAh电池。在印度市场,该设备的6GB + 128GB版本定价低于20,000印度卢比(272美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