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 > 正文

动视测试控制器对使命召唤手机的支持

动视《使命召唤》手机发布后一周内累计下载量超过1亿,因此爆发。玩家希望在游戏中提高生活质量,但最需要的是控制器支持。

不仅是游戏的受众来自游戏主机,在智能手机上连续几个小时玩这种口径的射击游戏也会伤到玩家的手指。不幸的是,控制器支持在启动时不可用,也没有得到任何未来更新的确认。

最近一次更新来自移动社区reddit的呼叫,它提到了控制器支持超过十次,Activision用一个直接的答案解决了这个问题:我们听得很清楚,你想知道控制器支持。"

开发者也确认现在正在测试控制器支持,但在确定能按预期运行之前不会加入游戏,所以暂时不能提交ETA。

我们目前正在测试控制器支持,并将考虑在未来某个时候提供该功能的可能性,但我们必须确保该功能的正确实现和平衡。赶紧挂了。

即将推出的功能和改进包括新的登录选项,性能增强和其他玩家报告作弊的方式。目前还没有eta,但Activision决心在未来的更新中解决这些问题,所以我们只需要等待它们准备好。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