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 > 正文

如何调整iPhone上的人像模式照明

自从iPhone 7 Plus和8 Plus以来,人像模式一直让人看起来很棒-拍摄人像从来就不是选择人像照明模式和让iPhone神奇工作那么简单。在iOS 13中,苹果增加了更多的灵活性:你可以调整人像模式下应用的灯光效果的强度。为了避免照片看起来像一个糟糕的photoshop作业,只需单击屏幕顶部的照明强度图标,然后向左或向右滑动滑块来上下调整效果。一点一点走很长的路!让我们开始吧。

如何在iPhone上调整人像模式照明请注意,该功能仅在iPhone XR、XS、11或11 Pro上可用。现在你知道如何在iPhone的人像模式下调整灯光模式了吧!打开相机应用程序。

触摸取景器下方的相机模式滑块并向左或向右滑动,选择纵向模式。

在人像模式下,一组新的灯光效果只会出现在取景器的底部。触摸照明模式图标,向左或向右滑动以选择照明模式。自然光效果只会应用背景模糊,而不会应用任何灯光效果,所以我将使用Studio灯光效果进行演示。

选择工作室灯后,转到取景器上方屏幕顶部的选项图标行。单击灯光强度图标,该图标看起来像六边形中的一个点和一个圆(如果想要精确,可以是正六边形)。

当光强度图标以黄色高亮显示时,取景器只会向上滑动一点点,相机模式选择滑块将被光强度滑块取代。触摸并向左或向右滑动以调整照明效果。

您也可以使用相同的滑块并单击屏幕右上角的f-stop图标(草书的F和数字)来调整背景的模糊程度。

完成后,您可以放心地拍摄照片:您可以稍后在照片应用程序中调整或删除“人像照明”效果。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