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 > 正文

苹果iPhone销量下滑但服务增长

苹果透露了2020年第一季度的财务数据,并没有太多惊喜。该公司销售的iPhone比去年少,赚的钱也比许多分析师估计的少。另一方面,公司服务销售额大幅增长,可穿戴设备也实现稳定增长。

我们已经很久没有看到苹果在智能手机上的创新了。相反,它的示范越来越侧重于服务。电视,Apple Music,甚至iCloud。苹果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Tim Cook)坚持改进和增加服务,这将在不启动新硬件的情况下为公司带来持续的利润。

2020年第一季度苹果的数量

与去年相比,产品销售额(十亿美元)增加了。

IPhone 28.96美元

可穿戴设备6.28美元22.4%

服务13.35美元16.6%

2020年IPhone销量下滑

根据账户报告,苹果售出了约289.6亿美元(250亿欧元)的iPhone。较去年同期下降6.7%。

值得一提的是,在这份报告中,我们没有新的iPhone SE。虽然智能手机的价值远低于苹果其他机型,但必须考虑到智能手机主要使用的技术已经制造了好几年。也就是利润空间可以很可观。

Apple Watch继续增长

Apple Watch和苹果AirPods主要负责可穿戴设备的增长。该公司表明,它可以制造高质量的可穿戴设备,并吸引用户。但是,值得注意的是,这些产品的价格远不如你的一些竞争对手有吸引力。

是服务苹果的主要着力点。

如前所述,服务是苹果的下一个目标。所以推出了价值更低的iPhone。吸引新用户,然后销售服务。

这是因为服务是一种持续的利润。与开发新的智能手机相比,该公司不需要投入大量资金来开发这些服务。也就是说,少劳多得。Apple TV、Apple Music、AppleCare、Apple Pay甚至Apple News和iCloud都是库比蒂诺的主要服务。

简而言之,苹果是否会继续走同样的路,我们还得拭目以待。粉丝们开始抱怨iPhone在进化上仍然落后于竞争对手。他们没有错。然而,苹果从来没有急于向我们提供技术消息,我认为他们还没有这样做。它是少数几个能买得起这种奢侈品的制造商之一。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