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 > 正文

沃达丰提供了一个完整的通话时间 有效期为28天 收费卢比 30.

几个月前,电信运营商沃达丰(Vodafone)重新推出了在特定圈子内使用20卢比的预付费计划。它提供28天的服务期。后来,沃达丰官员证实,该公司正在寻求以合理的价格向其客户提供各种充值,以保持他们的账户正常运行。类似于Rs的预付费计划。现在,这家英国电信运营商在rs的预付费充值中提供完全的通话时间折扣和服务有效性。30.

新的30卢比预付费充值计划包括30卢比通话时间和28天服务有效期等优惠。到目前为止,它已经在包括孟买、卡纳塔克邦和喀拉拉邦在内的选定地区推出。此外,该计划似乎只提供给选定的客户。用户可以通过第三方入口充值,如PhonePe、Paytm等。然而,可用性因用户而异。

TelecomTalk建议公司没有要求恢复Rs.30的通话时间计划。这是因为Rs 35全能沃达丰计划非常受客户欢迎。它提供了rs的通话时间。26,100 MB 4G/3G/2G数据,28天语音通话费用2.5Pas秒。回想一下Rs的新预付费充值计划。30不提供任何数据优势。

沃达丰推出了一个Rs的预付费计划。20,这为28天的服务期提供了完全的通话时间折扣。这个计划的目标用户是那些不愿意花卢比的人。全能项目35分。现在,Rs有了新的计划。30,其主要缺点是其有效性。该公司还为用户提供rs的通话时间计划。20延长服务的有效期。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