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 > 正文

几乎没有变化的iPhone可能会因流媒体而升级

预计苹果将推出三款新iPhone,阵容与去年非常相似,但关于该公司即将推出的视频服务的详细信息可能会使其比以前更先进。

该公司将于周二在加州库比蒂诺的产品展上展示其最新款iPhone。然而,由于缺乏引人注目的新功能,其畅销产品的热度和销量都有所下降。

根据研究公司IDC的数据,今年迄今为止,iPhone的出货量下降了25%,这给苹果带来了更大的压力,要求其从音乐流媒体、产品维护、应用收入分成和广告佣金等服务中赚取收入,这将使谷歌成为默认的搜索引擎。今年上半年,服务收入增长了14%,达到近230亿美元。

现在,苹果公司准备推出类似网飞的视频服务,其中将包括一系列原创节目,包括奥普拉温弗瑞、詹妮弗安妮斯顿、瑞茜威瑟斯彭和杰森莫玛等明星。苹果在3月份提供了peek功能,但它没有说明何时上市,也没有说明今年秋天的价格。这些细节预计将于周二公布。

在周二的活动中,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Tim Cook)宣布,苹果新的视频游戏订阅服务将于9月19日推出,月费为5美元。这项名为Apple Arcade的服务将允许订户玩苹果选择的100多种游戏,并且是苹果独有的。服务。

该公司的新手机型号可能会反映去年的iPhone XR、XS和XS Max。价格可能会保持在750美元到1100美元之间,直到增加存储容量等其他组件。而且它们可能会有和苹果2017年转用iPhone X时一样的设计——更大的显示空间,更少的边框,没有home键。

Moor Insights的分析师帕特里克穆尔黑德(Patrick Moorhead)表示,如果没有太大的变化,许多在过去两年购买了型号的客户可能会推迟今年的升级。

也许最大的区别在于手机的摄像头。随着消费者在他们的设备上拍摄更多照片,苹果及其竞争对手一直在努力改善这一领域。即使在那里,每年也没有什么改善。

今年,苹果预计将为每个型号增加一个额外的摄像头。这两款价格较高的机型都配备了长焦镜头,可以实现更好的变焦。现在,人们期望能够使用广角镜头捕捉比普通镜头更多的场景。预计最便宜的型号将获得这些功能中的一个,但不清楚是哪一个。

即使有这些增长,新iPhone仍可能赶上三星、华为、联想和谷歌等竞争对手的改进。

与今年发布的其他一些设备不同,新iPhone预计不会支持即将到来的超高速蜂窝网络5G。今年4月,苹果与芯片制造商高通达成了一项价值数十亿美元的协议,以解决专利使用费纠纷,从而获得其5G iPhone所需的技术,但预计这些型号要到明年才能准备好。

除了iPhone之外,苹果预计还将提供下一版本的联网手表和视频流媒体设备Apple TV的外观。新iPad也可能混在一起。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