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 > 正文

微软收购云文件迁移专家Mover

微软收购了云文件迁移提供商Mover,金额未披露。当官员们在10月21日宣布这笔交易时,他们表示,微软计划使用Mover的技术来帮助客户将文件迁移到微软365、Windows、Office 365和Intune捆绑包。

微软已经有一些工具可以帮助用户将文件迁移到云端。包括FastTrack和SharePoint迁移工具。微软官员在其博客中表示,微软计划将Mover及其现有服务以及“随着时间的推移,将有更多的自助服务”添加到该列表中。

Mover目前支持从十几家云服务提供商(包括Box、Dropbox、Egnyte和Google Drive)迁移到微软的OneDrive和SharePoint。

Mover的口号是“面向企业的云文件迁移”。其网站标榜可以帮助“不离开浏览器,将整个公司搬到何云”。

微软计划在11月3日的Ignite会议上讨论更多关于Mover集成和规划、分析内容以及将内容移入微软365新功能的内容。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