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 > 正文

8家公司利用人工智能应对气候变化

谷歌的英国DeepMind实验室利用其在神经网络和机器学习方面的行业领先知识,将更有效的数据解释应用于能源消耗和能源网格分配。在公告中,谷歌解释了如何利用人工智能根据可预测性模型安排能源输送,将风电场提供的效率和价值提高20%。换句话说,风电场可以根据人工智能的建议,在高峰时段将其绿色电力注入国家电网。因此,减少了对化石燃料的依赖。

微软和国王万岁!

自20世纪80年代以来,在世界各地的一些自然渔业中,鲑鱼种群最多减少了80%,这让资源管理者感到困惑。世界自然基金会指出,气候变化对三文鱼的存活率有显著影响。然而,通过使用微软提供的资金,人工智能成为可能,总部位于西雅图的环保组织“国王万岁”能够编辑大型数据集,以回答关于鲑鱼种群消失的问题。这样,他们可以为未来的环境变化问题创造出预测性和预防性的解决方案。

JJAIBOT

环保很大一部分属于教育和意识。JJAIBOT由人工智能创新者Julian Jewel Jeyaraj领导,是一项旨在通过交互式、基于情感的人工智能机器人帮助人们了解气候变化和野生动物保护的倡议。该项目使用人工智能来整理野生动物研究和保护项目以及其他数据集,以帮助提高意识和教育。

Dymaxion实验室

贫困和恶劣的生活环境是一个主要的全球性问题,尤其是在海平面不断变化和环境压力开始出现的时候。由阿伦蒂娜Dymaxion实验室运营的AP-Latam项目使用AI分析高分辨率卫星图像,以检测在地面上难以分析的不稳定地区的非正规定居点的增长区域。例如,通过了解和预测潜在贫民窟增长和人口流动的地区,政府可以就如何帮助受影响的家庭减轻气候变化的影响做出更好的决定。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