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 > 正文

用于水下拍摄的尼康相机外壳可享受八折优惠

不管你是业余爱好者还是有经验的专业人士。你所需要的只是一套合适的设备来开始练习你的技能。对于摄影师或摄像师来说,根据拍摄类型的不同,你需要一台像样的相机,一些镜头,三脚架等配件。例如,对于水上摄影,您需要一个相机外壳或保护罩来保护DSLR,使其在水下拍照。

如果你想尝试水下摄影,请参考以下信息。加拿大铝制水下摄影外壳制造商Aquatica为尼康相机外壳提供八折优惠。所提供的折扣是有时间限制的。

Aquatica相机外壳可用于部分佳能、尼康和索尼数码相机。但到目前为止,只有尼康相机(包括D500、D850和Z6/Z7)可以打八折。

除了DSLR壳牌,该品牌还以生产Aqua取景器、视频外壳、对焦/变焦装置和覆盖相机镜头的端口而闻名。这些端口包括半球形圆顶端口和平面透镜端口。

说到Aquatica对焦/变焦齿轮,品牌给出的是Aqu atica系列1000对焦齿轮配尼康Micro 105mm镜头打八五折,Aquatica 18696变焦齿轮配尼康10-24mm镜头打八折。您可以在此查看交易。

所以,如果你认为Aquatica相机外壳是你水上摄影的终极水下解决方案,那么你绝对可以及时使用八折。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