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 > 正文

三星Galaxy M62将于3月3日上市

三星将于3月3日在马来西亚市场推出全新的Galaxy M62智能手机,这使该国成为率先推出该设备的国家之一。根据促销预告片中显示的设备设计,似乎三星Galaxy M62可能是上周在印度市场推出的Galaxy F62智能手机的更名型号。

三星Galaxy M62推出日期

因此,我们几乎可以期望在Galaxy M62上看到类似的规格。该设备将在6.7英寸sAMOLED Inifinity-O显示器上构建,该显示器具有FHD +屏幕分辨率。自拍相机将是一个令人印象深刻的32兆像素传感器。

在设备背面,有一个四相机系统,包括一个64百万像素的主拍摄器,12百万像素的超广角镜头,5百万像素的微距相机以及一个5百万像素的深度传感器。

在引擎盖下,Galaxy M62由过时的Exynos 9825芯片组提供动力,该芯片组也用于Galaxy Note 10系列旗舰产品。它将配备多达8GB的RAM和128GB的板载存储空间,可以通过microSD卡进一步扩展。

保持点亮不外是一个巨大的7,000mAh电池,该电池支持25W快速充电。除此之外,其他显着功能还包括对蓝牙5.0连接的支持,以及3.5毫米耳机插孔和侧面安装的指纹扫描仪。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