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 > 正文

添加对M1处理器的本机支持

通过增加对M1处理器的本地支持,软件开发商对苹果推出的基于ARM的Mac做出了快速反应。今天,轮到Zoom了。

到目前为止,在采用M1处理器的MacBook或Mac mini上运行Zoom的视频会议应用程序意味着使用Rosetta 2转换模式。它运行良好,但不如本地支持的Zoom客户端。很好,我的意思是本机应用程序运行更快,需要更少的电力,这意味着它们甚至可以延长电池寿命,用于那些漫长的圣诞变焦通话。

今天的macOS Zoom更新的发布说明中包含了一个名为“支持苹果硅处理器”的条目,描述为:“Zoom桌面客户端将更好地支持采用ARM CPU的电脑。您可以从Zoom下载中心下载单独的安装程序。如描述中所述,当新客户端今天可用时,您将能够从下载中心页面下载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