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 > 正文

向乌鸦社区发布了新的乌鸦词典应用程序

经过四年的工作,乌鸦语言联盟与部落乌鸦,语言水利,和伙伴小大角学院宣布了一项突破性的乌鸦语言的版本应用程序。乌鸦语言词典应用程序具有超过10,000条乌鸦发言人录制的条目和音频文件。

该应用程序是由50多名乌鸦语言讲者与来自全国各地的语言学家团队和其他程序员一起在众多收集活动和复习会期间的共同努力而构建的。该应用程序和字典有望成为乌鸦语言保存历史上的一个里程碑。 该计划的项目总监Janine Pease表示:“乌鸦人多年来一直在等待这样的应用程序,我们很高兴这种情况终于发生了。我们知道,乌鸦的年轻学习者将发现这对于他们是必不可少的资源。学习。”

尽管Crow仍然有许多发言人,但流利率已从1960年代的近85%下降到如今的不足20%。如果没有该语言的积极讲者,父母将无法把他们的文化历史传给他们的孩子。乌鸦印第安部落已着手采取步骤来保护和振兴其语言,从而克服了这些问题。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