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 > 正文

华为Mate30系列手机亮点多多 不仅搭载了麒麟990系列处理器

华为将于德国时间下午2点,北京时间今晚8点在德国慕尼黑举行全球发布会,正式发布Mate 30系列手机。

华为Mate 30系列手机亮点颇多,不仅搭载了麒麟990系列处理器,还引入了全新瀑布屏、圆形摄像头等一系列新设计。现在距离该系列手机正式发布只剩几个小时,相关的外观、配置,甚至真手机视频都已经在网上曝光。今天我就把这些零散的线索汇总一下,让大家提前“采纳”华为Mate 30系列。

从产品阵容来看,华为Mate 30系列至少会有五款产品,分别是Mate 30、Mate 30 5G、Mate 30 Pro、Mate 30 Pro 5G和华为Mate 30Porsche design。至于华为Mate 20 X的迭代型号,华为Mate 30 X目前没有具体的信息曝光。

9月18日晚,专门测试新微博尾巴的数码博主@尾巴王子就用上述模型发布了测试微博,所以其真实性还是很高的。如果华为Mate 30系列真的采用4G和5G双版本策略,无疑会大大增加消费者的选择空间。

“世界是圆的,这是规律”。据悉,这是华为Mate 30系列的设计语言。所以外观无疑是华为Mate 30系列的一大亮点。就目前曝光的消息来看,华为Mate 30和华为Mate 30 Pro在外观上有很大的变化。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