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 正文

摩托罗拉宣布全新edge s将于今日10点正式全网首发

摩托罗拉宣布新机edge s将于今日10点正式全网开售。6GB 128GB版本售价1999元,8GB 128GB版本售价2399元,8GB 256GB版本售价2799元。今天在售的有6GB 128GB(飞色豪华光)和8GB 128GB(飞色豪华光和薛稷楚青)三款。

配置方面,摩托罗拉edge s是全球首款高通骁龙870 5G移动平台。这款芯片是骁龙865 Plus移动平台的升级版,可以带来出众的响应速度。无论是日常办公还是游戏竞技都可以轻松驾驭。使用Turbo LPDDR5 Turbo UFS 3.1,大文件也能快速传输,多任务操作轻松自如。手机支持双模5G和12个全球5G频段,5G网络传输效率最高可达2.86Gbps。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