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 正文

ARCFOX αT入局高端新能源市场 但破界还面临挑战

北汽集团高端纯电品牌ARCFOX极狐首款量产车型αT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5款车型,补贴后售价为24.19万-31.99万元。

成立之后的第四年,ARCFOX极狐也终于迎来大规模量产交付。无论是653公里的最大续航里程,还是4.6秒的百公里加速,都让这台车从产品力的角度来看是合格了。

但部分消费者更多地把关注的焦点聚集在品牌力和售价层面。

ARCFOX αT是ARCFOX极狐全力打造的首款量产车,产品力上有着叫板同级别产品的实力。653公里的续航能力,4.6s百公里加速、麦格纳及华为的背书、先进的α-Pilot 智慧驾驶等。

产品力是一方面,而汽车这类的大宗消费品来到了20万元以上的价格区间,品牌力就显得更重要。显然,ARXFOX极狐无论是对行业标杆特斯拉,还是像蔚来、小鹏这样的新势力亦或者传统燃油车BBA品牌,都不占优势。

同时,在北汽集团内部,虽然ARCFOX极狐定位类似于“造车新势力”,但不可避免会受到北汽新能源的影响。

ARCFOX αT 24.19-31.99万元的定价,有业内人士认为,ARCFOX αT售价有可能让这款还没有市场根基的产品无法“稳住脚”。无论是品牌力还是市场接受度,在新能源领域都需要一个让消费者慢慢接受和认可的过程。

显然,价格是摆在ARCFOX αT眼前的第一道关卡。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