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 正文

没人应该买脸书门户电视

当我第一次坐下来写这篇文章时,我很挣扎。很多。审查产品是我在CNET的主要职责之一——然而,我对脸书门户电视台毫不留情。我能也能做到的就是“别买”。

在去年秋天报道了社交媒体巨头的原始门户视频聊天中心的智能显示屏后,我在今年年初放弃了我的脸书账户。像许多其他人一样,我读过剑桥分析公司和社交媒体巨头滥用用户数据的其他方式。然而,围绕脸书的头条新闻仍然相当黯淡。

我几乎无法推荐的产品,99.9999%都存在与产品本身有关的问题,而这些问题是很难忽视的。他们表现不好。他们花费太多。他们有一个奇怪的应用。有时候,所有这些事情加起来。

即使一个产品有多个问题,通常也有一些事情使它至少值得推荐。

我只是不能通过脸书门户电视台到达那里。这是一个完全的异常——一个性能稳定,价格合理的设备,在日益严重的隐私问题和困扰社交网站的问题下,不适合任何人。也就是说,这是一个技术概述,将门户电视与我在10月份评论的10英寸脸书门户智能显示器区分开来。这可能是反审查,但没有任何技术交流,我是无法结束这篇文章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