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 正文

展示Billie Eilish和Foo Fighters的全新表演和故事

LiveXLive传媒(NASDAQ:LIVX)(“LiveXLive”),用于视频直播和点播音频,视频和音乐,喜剧播客内容的全球平台,和流行文化,和PodcastOne的所有者,Slacker Radio和React Presents宣布,它将独家播放2021年1月28日东部时间晚上9点/太平洋时间下午6点由Capital One提出的2021年iHeartRadio ALTer EGO 。

这项重大活动是LiveXLive与iHeartMedia(NASDAQ:IHRT)多年合作伙伴关系的一部分,该合作活动持续到2022年,每年包括25多个iHeartRadio音乐节和剧院表演– iHeartCountry音乐节,iHeartRadio嘉年华嘉年华,iHeartCountry退伍节活动以及iHeartRadio音乐节和iHeartRadio叮当舞会的国际节目。

iHeartRadio ALTer EGO活动将以“另类摇滚”(Alternative Rock)中的大人物为特色,包括Billie Eilish和Foo Fighters的全新表演和故事。此外,该活动还将在2021年1月28日举行,包括贝克, 黑键乐队(Black Keys),眨眼182,笼子大象(Cage The Elephant),酷玩乐队(Coldplay),杀手(The Killers),芒福德父子(Mumford&Sons),缪斯(Muse),二十一飞行员和韦泽(Weezer)以前的标志性ALTer EGO表演,以庆祝2021年1月28日一切另类摇滚。

我们很高兴继续与iHeartMedia建立合作伙伴关系。LiveXLive总裁Dermot McCormack表示:“能够与业界领先者保持这种长期的合作关系是非常荣幸的。ALTEREGO的才能为我们的全球观众提供了不间断的娱乐活动。”

LiveXLive平台提供直播音乐会,节日,音乐新闻,文档现实系列和访谈,以及点播音频和音频播放列表以及视频点播/播客。到2020年,LiveXLive的图书馆在全球范围内获得了超过1.1亿次观看。LiveXLive吸引了全球一些最着名的人才,为全球按次点播和实时流媒体视频锦上添花,其中包括Monsta X,Darius Rucker,Kygo,Jimmy Buffett,OneRepublic,Zac Brown,Sofi Tukker,Darius Rucker,Graham Parker,John Hiatt,John巴特勒,迈克尔·弗兰蒂,纳赫科,特雷弗·霍尔,菲克,迈克·洛夫,阿巴拉契亚崛起,克里希纳达斯,大硕大,热CHELLE李博,劳伦豪雷吉,比利乔,邦乔维,克里斯·洛克,伊迪娜门泽尔,珍妮弗·洛佩兹,沙利文王,Quix,尼蒂格瑞提,Fresch博士,香槟滴灌和插板书呆子。

LiveXLive的平台为艺术家和乐队提供了端到端的解决方案,使他们可以直接向消费​​者,通过演出和数字巡演获利,并通过LiveXLive的应用,网站和OTT渠道在Amazon,Apple TV,DISH上销售商品并吸引新的受众Sling,Roku和Samsung电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