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 正文

小米正在向其产品阵容发布11月安全补丁Mi Mix 3 5G

小米正在向其产品阵容发布11月安全补丁,Mi Mix 3 5G和Mi A3的用户现在已经收到了此更新。对于Mix 3 5G,更新将发布到设备的欧洲版本。对于米A3来说,已经发给了欧版和全球版车型。

MIX 35G经历了一段艰难时期。这款手机是两年前发布的。它是小米的第一款5G设备,但一直被公司忽视。自推出以来,所有者只获得了一些更新。然而,另一个这样的设备更新现在已经到来。

MIX35G新更新的名字是MIUI 12.0.2.0 PEMEUXM。当然是MIUI 12版本。具体来说,第二个原因是Mix 3 5G最近收到了期待已久的MIUI 12更新。此更新适用于欧洲型号的手机。其下载大小为503 MB,并提供了11月的安全补丁。

Android Mi A3也将在11月发布补丁。此次更新将同时针对设备的欧版和全球版,其内部版本号分别为“V11.0.10.0 QFQEUXM”和“V11.0.23.0 QFQMIXM”。在典型的Android One模式下,OTA很轻,只有33.99 MB。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