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 正文

魅族18 Pro随附支持SMA OIS的Samsung GN1 50MP传感器

此次推出的魅族18系列是指日可待。该设备定于明天(2021年3月3日)发布,该公司刚刚为今天即将到来的旗舰发布了新的预告片(2021年3月2日)。

在新的预告片中,这家中国智能手机制造商展示了其设备摄像头系统。魅族18具有SMA(形状记忆合金马达)光学防抖功能,类似于华为Mate 30 Pro和P40 Pro旗舰产品中的防抖功能。该OIS系统专为具有多摄像头系统的智能手机而设计。其紧凑的OIS系统,有助于节省智能手机的内部空间。

此外,该公司还对其高端Pro型号进行了挑逗。魅族18 Pro将配备三星GN1 50百万像素图像传感器,该传感器具有针对低光摄影的各种优化功能。新型传感器支持1.2μm像素和1 / 1.3英寸像素尺寸的Dual PD和Tetracell技术。它还具有四象限合并功能,可输出12.5兆像素的图像,使单个像素为2.4μm。

虽然明天将推出新的阵容,但已经泄漏了一些规格。18 Pro将配备6.2英寸弯曲边缘OLED显示屏,并在顶部中央放置一个打孔。它可能支持Full HD +分辨率。另一方面,魅族18 Pro可以容纳更大的屏幕,具有QHD +分辨率和120Hzz刷新率支持。引擎盖下将容纳Snapdragon 888移动平台,LPDDR5 RAM和UFS 3.1存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