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 正文

Google Fit进入黑暗模式支持睡眠追踪

你可能一直在使用Google Fit通过联网设备追踪你所有的健身活动。然而,保持健康和积极同样重要。该应用程序的最新更新现在不仅允许您连接您已经使用的其他睡眠跟踪应用程序,还可以使用应用程序本身来帮助跟踪您的睡眠习惯和病史。这次更新还带来了现在最流行的应用程序功能之一:黑暗模式选项。

Google Fit现在可以监控你的睡眠活动和方式以及你为保持健康所做的其他活动。如果您之前使用了另一个睡眠应用程序,您现在可以将其连接到该应用程序,以便将所有内容放在一个地方。您还可以通过应用程序的日记功能添加、编辑或访问您的睡眠历史。你还会看到一些图表,帮助你更好地了解你的睡眠模式。

与谷歌的许多第一方应用一样,谷歌Fit现在也有黑暗模式。现在,这是大多数应用程序非常流行的要求,你很容易将其放在健身应用程序中,因为它可以帮助你在晚上放松,也可以减少眼睛的疲劳,特别是在房间光线较少的情况下。当然,它应该能提高你的电池寿命。只需进入设置打开黑暗模式。

这些并不是改变Google Fit应用的新功能,但它应该会让它对当前用户更有用,甚至吸引新用户试用它,让它成为他们的健身应用。当然,你也可以把智能手表和健身可穿戴设备连接到它上面。因此,如果你不喜欢该设备的应用程序,你可以随时通过Google Fit应用程序查看健身相关的内容。

你可以从谷歌Play商店更新应用程序,或者等待它为你启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