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 正文

荣耀MagicBook Pro受到众多用户喜爱

在荣耀9X系列新品发布会上,荣耀不仅发布了荣耀9X系列,还为用户带来了全新的笔记本产品荣耀MagicBook Pro。荣耀MagicBook Pro凭借其高性能和极窄的边框设计,受到众多用户的喜爱。7月29日,荣耀MagicBook Pro和荣耀MagicBook 2019两款新品正式上市,两款新品8分钟全网销量破万台!在5分钟内,MagicBook Pro在单个网络中销售了超过10,000台。

荣耀MagicBook Pro将荣耀MagicBook系列带到了颜值的巅峰。全球首款16.1英寸全面屏,超窄边框,比主流15.6英寸笔记本机身更小的面积和更轻的重量,使其成为极具竞争力的高性能轻薄笔记本。除了颜值,第八代英特尔酷睿i7-8565U的最高性能比第七代处理器提升了40%。搭配功耗25W的NVIDIA GeForce MX250全血独立显卡,游戏娱乐轻松。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