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 正文

WhatsApp因iMessage不一致批评苹果新应用隐私标签

Axios报道称,WhatsApp通过为其app store中的应用程序提供新的隐私标签来反击苹果,理由是它们似乎没有覆盖预装的第一方服务iMessage,这是不公平的,因为该应用程序在app store中不可用。据报道,这家脸书所有的消息服务公司周一向苹果公司提交了隐私标签信息,并发布了一个常见问题,概述了每个标签对服务数据收集的意义以及为什么需要这些信息。

WhatsApp在一份声明中告诉Axios:“我们认为第一方和第三方应用程序的标签应该保持一致,并反映应用程序可能采取的保护人们私人信息的强有力措施。”尽管它表示为用户提供易于阅读的私人信息是“一个良好的开端”,但它补充说,“人们可以将这些‘隐私营养’标签与预装应用程序(如iMessage)进行比较,这很重要。”

苹果在WWDC 2020上首次宣布了新的隐私标签功能,并将其作为许多新隐私功能的一部分。该公司表示,这一功能应该类似于包装食品上使用的营养标签,应该为应用程序用户提供更多关于其上收集的数据的信息。从12月8日开始,开发者在提交新应用和更新时必须提供信息,但Axios指出,尚不清楚它们何时开始出现在App Store中。

此后,苹果公司明确表示,其应用程序在推出时将提供类似的标签。那些不在App Store里的应用,比如Messages,会在苹果网站上以类似的格式提供私人信息。

脸书还批评了苹果今年隐私保护工作的其他方面,例如要求开发者显示警告,并寻求从iOS 14收集用户广告客户身份(IDFA)的许可。这是一个帮助广告商定位他们的广告的标识符。作为回应,脸书表示将停止通过其应用程序收集IDFA信息,这将“严重影响”其广告网络。

“当时,我们不想做出这样的改变,但不幸的是,苹果对iOS 14的更新迫使我们做出了这个决定,”脸书当时说道。“我们知道这可能会严重影响出版商在iOS 14上通过观众网络盈利的能力,尽管我们尽了最大努力,但这可能会导致观众网络在iOS 14上如此无效,以至于未来在iOS 14上提供它可能毫无意义。"

苹果随后宣布,将隐私功能的发布推迟到“明年初”,以便开发者做出必要的改变。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