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 正文

有关不断发展的餐饮服务技术渠道的现状的技术报告

Technomic最近发布了《 2020年食品服务技术状况》,涵盖了操作员调查结果,这些结果探讨了技术使用的当前状况,确定了未来投资的重点,并提供了对新兴趋势的见解。

梅利莎解释说:“该报告揭示了饭店技术使用的当前状况,确定了运营商的计划和未来投资的重点,并更加明确了正在加速的因素,或者在某些情况下,阻碍了将技术更深入地整合到饭店运营中。”威尔逊(Technomic)负责人。“随着大流行加速了食品服务业的转型,技术现在已成为操作员的重中之重,并拥有大量创新机会。”

2020年报告重点介绍了对渠道,技术支出和使用以及第三方交付的影响。它还包括销售点,前台和后台系统的创新和性能。

该报告的发现包括:

68%的被调查连锁运营商认为,他们的技术支出在未来几年内将有所增加或显着增加

接受调查的运营商中有51%已经有了非接触式支付,而31%的人计划实施非接触式支付

67%的被调查运营商在决定购买哪种技术系统时会在线获取信息

该报告是Technomic的Foodservice Technology成员中的年度交付成果。该成员提供有关技术在食品服务中的作用,消费者和运营商的需求和使用以及未来技术趋势的持续专家报告。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