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 正文

Insta360携R可转换运动相机亮相CES

Insta360已经确立了其在球形成像领域的行业领导者地位,提供了一系列创新产品,从消费者友好的OneX球形相机到15,000美元的Titan(为工作室和专业VR拍摄打造的11K球形相机)。

CES 2020 Bug Art不过,“快闪”360度视频时尚已经过去。最近的消费者360度模型(如Insta360自己的OneX和竞争对手GoPro的Max)专注于使用球形视频拍摄来获得更传统的16: 9平面输出。

但是质量会下降。在裁剪和选择帧之后,以这种方式捕获的视频看起来更像1080p而不是4K。这使您可以在购物时做出选择:购买具有4K视频质量的传统16: 9摄像机,或者选择360度路线,牺牲一些清晰度,获得更大的自由。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