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 正文

在全球芯片短缺的情况下 Oppo保证智能手机生产

在过去的几周中,各个行业受到全球芯片短缺影响的消息不断浮出水面。尽管尽管世界面临许多问题,但Oppo似乎并未像某些其他公司那样受到不利影响。

根据EEO的 一份报告,一位与智能手机芯片组行业关系密切的消息人士称,手机制造商并不十分短缺移动芯片。换句话说,不存在由于半导体供应短缺而导致智能手机缺货的风险。以前,我们曾报道过影响芯片制造商高通及其向Realme和Xiaomi等OEM的供应的芯片供应问题。但是,尽管存在供应问题,这些品牌似乎仍然能够制造其智能手机产品。

本周早些时候,Oppo表示,其供应链中目前的芯片和相关原材料供应紧张,但凭借当前的库存,它仍可以保证其智能手机的生产。根据消息来源,目前的市场状况是SoC(片上系统)的各种组件也供不应求,包括主芯片,RF,电源,蓝牙和处理器的其他关键组件。

同时,中国最大的智能手机制造商华为在其国内市场份额急剧下降。这主要是由于美国的制裁削减了其芯片供应,导致竞争对手的中国品牌争夺其在中国的市场份额。不幸的是,全球芯片短缺预计至少会持续到下半年,并且很可能还会延续到明年。因此,敬请期待更多更新。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