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 正文

Reliance Jio终止JioPhone用户的49卢比和69卢比预付费计划

Reliance Jio已经停止了两个面向JioPhone用户的最实惠的计划。该计划的价格是卢比。49和Rs。69英镑,并于今年2月推出。

Rs 49程序:该程序提供2GB的数据,有效期为14天。该计划带来了25条免费短信,免费无限Jio到Jio通话和250分钟Jio到非Jio通话。该计划还带来了Jio应用程序的免费访问。

卢比69计划:该计划在有效期的14天内提供7GB的数据。该计划带来了25条免费短信,免费无限Jio到Jio通话和250分钟Jio到非Jio通话。该计划还带来了Jio应用程序的免费访问。

这些以短效著称的计划终止后,Reliance Jio为JioPhone用户提供的最实惠的计划是rs。75.选择rs方案的用户。69可以支付卢比。6额外获得很多好处。该计划列在Reliance Jio网站上Jio一体机计划下的JioPhone类别下。

用户必须注意,以下计划仅在SIM卡在JioPhone中时有效。

75卢比计划:该计划提供3 GB数据,有效期28天。该计划带来了50条免费短信,免费无限Jio到Jio通话和500分钟Jio到非Jio通话。该计划还免费提供Jio应用程序。

25卢比计划:该计划提供14 GB的数据,有效期为28天。该计划提供300条免费短信、免费和无限制的Jio到Jio通话以及500分钟的Jio到非Jio通话。该计划还免费提供Jio应用程序。

55卢比计划:该计划提供28 GB数据,有效期28天。该计划每天提供1GB的高速数据,然后将速度降至64 Kbps。该计划每天带来100条免费短信、免费无限量Jio-to-Jio通话和500分钟Jio-to-non-Jio通话。该计划还免费提供Jio应用程序。

卢比85计划:该计划提供56 GB的数据,有效期为28天。该计划每天提供2GB的高速数据,然后将速度降至64 Kbps。该计划每天带来100条免费短信、免费无限量Jio-to-Jio通话和500分钟Jio-to-non-Jio通话。该计划还免费提供Jio应用程序。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