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 正文

iCloud应用程序的Windows版本现已在MicrosoftStore提供

苹果和微软周二宣布,iCloud for Windows用户现在可以通过iOS设备和MAC电脑访问其文件。两家公司表示,新的iCloud应用程序首次在微软商店上市,它将使Windows 10用户在离开PC时更有效率。

云系统允许用户将文件和文件夹存储在互联网上,而不是计算机的物理硬盘上,而iCloud可以在不占用PC空间的情况下从文件资源管理器或应用程序中查看文件。

对于那些使用不同设备进行项目的公司,该公司重申,编辑将与所有设备上的云同步。因此,举例来说,如果您正在iPhone上处理Microsoft Word文档,那么当您在PC上打开同一文档时,所做的更改将会显示出来。

您还可以通过邀请他人在“共享相册”中添加他们自己的多媒体内容来与其他人协作。此外,您可以与拥有iOS设备的人共享Microsoft文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