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 正文

英伟达嘲笑RTX 3080安培GPU将于8月31日发布

Nvidia似乎准备展示其下一代显卡。周一早些时候,Nvidia的官方GeForce账户在Twitter上发布了一个标签为#UltimateCountdown的神秘预告片。这可能意味着传闻已久的GeForce RTX 3080 GPU将在本月底前问世。

下面的短预告片视频只显示了超新星,仅此而已。我们必须将注意力转向Twitter横幅图片,了解更多细节。上面写着“21天”。21年了。这意味着下一代Nvidia GPU将在第21天(也就是8月31日)发布。

.# pic.twitter.com/f23HcbHUk6终极倒计时

-NVIDIA GeForce(@NVIDIAGeForce),2020年8月10日

PC爱好者会知道,8月31日是有史以来第一个Nvidia GeForce GPU的21周年纪念日。它是一款GeForce 256显卡,于1999年首次亮相。除此之外,Wccftech有趣地指出,如果你把256乘以21,你会得到5376,这是即将到来的GPU泄漏中的核心数。

显卡厂商将通过即将推出的GPU产品系列,从目前的Turning架构转换为Ampere架构。“Ampere”架构于今年5月初发布,基于7nm工艺节点。根据大量报道,它将通过Nvidia GeForce RTX 20xx GPU系列带来巨大的性能提升。

传言指的是RTX 3070和RTX3080 GPUs的发布,内存高达8GB GDDR6X。你可以直接通过这个链接查看泄露的规格。敬请关注下一代Nvidia GPU的更多漏洞和官方更新。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