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 正文

Realme今年首次参加IFA

今年早些时候,IFA的组织者决定举办IFA 2020年奥运会,这是一项仅限受邀者参加的体育赛事。现在,Realme似乎将于今年在IFA首次亮相。本周早些时候,这个消息首先在IFA柏林的推特账户上宣布,然后今天在Realme的官方推特上分享。

Realme India首席执行官Madhav Sheth表示,该品牌预计将在此次活动中发布“重大声明”。我们可以期待该公司宣布其AIoT生态系统的一些产品。

Realme上个月详细介绍了其针对AIoT和生活方式产品的“1 4 N”产品策略。这里1代表核心产品,4代表智能集线器,“n”代表AIoT产品。Realme的智能枢纽是智能电视、智能耳机、智能手表和智能音箱。

计划产品包括投影仪、智能插头、车载充电器、智能体重秤、扫地机、电动牙刷等。看看Realme会在活动上宣布什么将会很有趣。

总而言之,今年有多少科技公司会认真对待IFA,还有待观察。据韩国媒体报道,科技巨头三星已经决定不参加IFA 2020。不过,LG将在交易会上召开新闻发布会。

根据目前的日程安排,IFA 2020将于9月3日至5日举行。组织者已将参与者的最大数量限制为每天1000人。将有四个独立的活动,即全球新闻发布会,IFA NEXT和IFA SHIFT mobility,全球市场和商业,零售和会议休息室。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