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 正文

TripIt受谷歌助手和Alexa支持

旅行规划应用程序的粉丝TripIt现在可以通过谷歌助手和亚马逊Alexa直接访问他们的旅行细节。今天,该公司通过Android Police推出了两个助手平台的整合。

添加TripIt的工作方式与任何其他Alexa或Google Assistant集成相同:用户必须打开附加的应用程序来选择他们的服务并向其添加TripIt,之后它应该通过所有连接的智能扬声器和设备提供。

设置好之后,你可以问谷歌助手或者Alexa你的航班什么时候起飞或者目的地的天气情况。这些都不是你打开TripIt应用程序时无法获得的新信息,但如果你的手里装满了行李,或者你正在疯狂地试图打包,免提选项可能会有用,可以找到你的航班出发。

TripIt integration可以回答的完整查询列表如下:

我的飞行总结是什么?

我的航班现在是几点?

我的航线是什么?

我乘什么类型的飞机?

我的目的地天气怎么样?

我有什么座位?

我的飞行时间有多长?

我什么时候到达?

TripPro(每年收费49美元,但为应用程序添加了实时航班状态)用户还可以获得一个助手,以获得其付费订阅提供的其他信息:

我的航班状态是什么?

我应该什么时候去机场?

我的航班在哪个航站楼?

我的门在哪里?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