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 正文

Opera R2020更新增加了标签工作区和可定制的侧边栏

Opera R2020(也称为Opera 67)是流行的Web浏览器的最新版本,它带来了新的功能,使高级用户能够更好地管理他们的标签和最常用的功能。新更新的最大部分是选项卡式工作区,这是可定制的独立工作区,具有与每个工作区的类别相关的选项卡。同样,浏览器的侧边栏现在也可以自定义等等。

Opera周二公布了R2020,强调工作区是一个重要的新功能。该公司表示,通过这一功能,用户可以根据“你使用它们的上下文”来组织他们的标签。例如,专门用于旅行的工作区可以用来存储与旅行相关的标签。此时,Opera用户最多可以拥有五个工作区。

用户可以为每个工作区命名和自定义图标,以确保它们满足个人需求。该功能有用的一个明显例子是将选项卡分为与工作相关和与工作无关的工作区的能力。人们还可以利用这个功能收集研究标签、学校标签、娱乐内容等等。

除了工作区,Opera R2020还带来了一个新工具,它可以显示任何打开的标签页是否重复。如果发现重复的选项卡,用户可以很容易地关闭它。同样,tab loop程序(当你按下Control Tab查看打开的选项卡时出现的栏)被重新设计为水平的,该公司称之为“更直观的访问方式”。

如上所述,R2020还允许用户通过点击三点菜单图标来定制浏览器的侧边栏。用户可以删除或编辑任何侧边栏元素,例如,如果他们不使用它,他们可以删除加密的钱包。同样,您可以在此菜单中编辑工作区,包括添加和删除工作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