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 正文

AMD将于10月8日推出Zen3Ryzen芯片 10月28日推出新的镭龙显卡

为AMD的下一代CPU和显卡做好准备。

芯片制造商将在10月8日举行一次活动,讨论AMD即将推出的Zen 3架构,该架构将为新的锐龙4000桌面CPU提供动力。

然后10月28日公司会讨论RDNA 2,这是AMD期待的RX 6000系列显卡的架构。

AMD周三在公司的几条推文中放弃了这一消息。该公司首席执行官苏姿丰写道:“对于游戏玩家来说,这将是一个激动人心的秋天。”

为了加强宣传,AMD表示Zen 3架构将把“PC游戏和内容创作的领先地位推向一个新的高度”,这可能是英特尔努力与AMD的锐龙处理器竞争的开始。Zen架构将由TSMC改进的7纳米制造工艺构建。

在GPU方面,AMD声称RDNA 2将提供“游戏架构的突破”。这项技术将与英伟达新发布的GeForce RTX 3000显卡系列竞争,预计将为买家带来巨大的性能提升。该卡将从下周开始以699美元的价格出售给RTX 3080。

AMD的RDNA 2也将为即将到来的Xbox Series X和PlayStation 5提供图形功能。所以主机游戏的粉丝也有理由参加10月28日的活动。

所有新硬件都已准备就绪,这让游戏玩家有充分的理由在今年秋天升级和打造新的PC游戏主机。对于AMD来说,主要问题将是价格以及下一代芯片将带来的性能提升。请继续关注我们的报道。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