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 正文

努比亚Red Magic手表展示5条彩色表带包括皮革

今天早些时候,努比亚总统尼菲分享了《红色魔术手表》的新图片海报。即将到来的可穿戴设备定于2021年3月4日发布,新的图片展示了该设备的五种不同颜色,包括皮革版本。

高管在他的官方微博账号(中国微博网站)上分享了这张图片,其中突出显示了五种不同的颜色,包括橙色,银色,黑色,灰色和棕色。值得注意的是,灰色和棕色版本由皮革制成,提供了更高级的选择。对于那些不知道的人,Red Magic Watch会佩戴铝合金外壳的1.39英寸AMOLED显示屏,可提供长达15天的电池寿命。它支持常规功能,例如心率监测,睡眠监测以及血氧检测。

此外,它还可以检测运动和其他与运动有关的活动,其中包括16种运动模式。在保护方面,智能手表可防水长达50米,并且还具有足球运动模式,该模式可以在整个游戏过程中根据跑步和运动情况记录热图。努比亚的Red Magic Watch将于本周晚些时候与Red Magic 6旗舰游戏智能手机一起发布。因此,请继续关注,因为我们将介绍发布活动并提供更新。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