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 正文

微软Xbox暗示未来X系列和S系列令人兴奋的平台更新

微软的Xbox Series X和Xbox Series S主机已经发售了几个月,但似乎还有一些新的平台更新值得期待。如果你最近采访了Xbox的项目管理总监Jason Ronald,那就去吧。

在官方的Xbox播客中,当Nelson少校与Larry Hryb谈论他的团队的未来计划时,Ronald说,“当谈到Xbox平台时,我们有很多令人兴奋的事情正在酝酿。未来几个月和几年”,并补充说:“在发布的时候,我们一直在内部讨论,这实际上只是一个开始。”

虽然这些“令人兴奋的事情”的确切性质没有透露,但罗纳德确实说过,他和他的团队“与行业内的主要游戏开发商密切合作,充分利用所有下一代功能。我们放入Xbox系列X和Series。

“随着今年的到来和假期的临近,我们非常兴奋地开始分享更多关于开发中内容的细节,以及如何真正利用这些下一代平台。”

看起来,至少有一些更新将在不久的将来透露,因为Hryb说罗纳德将“尽快”返回播客,并将有一些“即将发布的增强消息”。

罗纳德此前已经在自己的推特上证实,玩家将会听到更多关于此前公布的向后兼容性增强的消息,比如2021年帧率的提升,所以即将发布的一些消息可能与此有关,虽然我们当然无法得知。

风扇反馈

除了对未来的长期规划,罗纳德还在采访中谈到了他们团队正在努力改善生活质量的一些即时行动,因为用户已经掌握了控制台并提供了反馈。

他提到了很重要的一点,比如,在某些标题在发布时被禁止后,获得“人们正在播放的所有标题的快速简历”。罗纳德还提到了回应控制器断开连接的报道,并对广播和共享进行了改进,以及即将推出的Xbox移动应用更新,以引入成就等缺失的功能。

当然,目前收购Xbox Series X并不是世界上最容易的事情。在成功推出后,库存已经很难获得,微软警告库存可能会受到限制。在TechRadar,我们会密切关注你在控制台上能找到的地方,所以请继续查看你是否还在追击。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