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 正文

2020年最佳尼康镜头

与竞争对手佳能在不同地区为其相机使用不同品牌的产品相比,尼康可以轻松确定您可以在您的相机中使用哪种镜头。如果用全画幅相机拍摄,请避免使用DX标记的镜头(也就是说它们只覆盖较小的APS-C传感器尺寸)。如果不确定,可能是摄像头用的传感器。

尼康现在的命名惯例非常容易让你着迷。大多数购物者从入门级(D3000)、中档(D5000)或发烧级(D7000)家庭购买相机。有些DX型号适合专业人士——D500是目前的型号——但在大多数情况下,型号较短的相机将配备全画幅传感器。目前的型号包括D610、D750、D850和D5。复古Df也有,但是买了Df就知道是全画幅相机。

尼康的小型1系列无反光镜系统使用了第三种传感器格式CX。但是第一季已经死了。目前的无反光镜系统被称为Z。它包括全画幅型号Z 5,Z 6和Z 7,以及APS-C选项Z 50。适配器。

如果你很困惑,请记住:你可以(几乎)一直用全画幅镜头搭配APS-C相机,虽然它的视角会因为传感器尺寸小而变窄。尼康还允许你在全画幅身上使用它的APS-C镜头——你可以治疗镜头图像圈覆盖的传感器部分周围的黑眼圈,或者你可以设置相机自动裁剪图像,以匹配APS-C传感器的大小。这样做也会降低分辨率,因为您没有使用传感器提供的所有像素。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