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 正文

Avanta住宅在奥斯汀郊外的殖民地为新社区破土动工

亨特公司(Hunt Companies)的单户租赁子公司Avanta Residential宣布,该公司在得克萨斯州奥斯汀附近的The Colony破土动工了216栋房屋。

“我们很高兴将此产品类型添加到The Colony中,”The Colony总经理Rick Neff说。“作为首要的总体规划社区,我们将继续增加各种房屋类型,以吸引广泛的人口。”

Avanta计划开发该社区,并将在占地2300英亩的总体规划社区The Colony内的Sam Houston Drive和FM 969的拐角处交付200多个单户住宅。Avanta出租社区将包括社区设施,例如会所和游泳池,带健身站的步行道,开放式游乐区和游乐场。

Avanta总裁吉姆·多比(Jim Dobbie)表示:“阿凡塔(Avanta)正在与顶级房屋建筑商合作,以提供一个高质量的社区。“这些出租房屋将为那些想要灵活地出租并具有居家生活感觉的人们提供选择。”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