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 正文

这一革命性的GalaxyS11设计可能会在Galaxy Fold失败的地方取得成功

随着今年早些时候GalaxyS10的发布,三星在设计上实现了自GalaxyS6推出以来的最大飞跃。从手机的Infinity-O显示屏到超声波指纹传感器,再到它的三重后置摄像头,它迅速成为市场上最先进的智能手机之一。但如果新发现的专利有任何迹象的话,三星在2020年的旗舰产品上有更大的计划。

上周末,荷兰科技博客Lets Go Digital分享了三星设计专利的图片,其中展示了一款可扩展显示屏的手机。该专利于去年年底提交,今年5月获得批准,然后于6月24日发表。和往常一样,Letes GoDigital在嘲笑设备时遇到了麻烦。

我们在周一早些时候讨论了这项专利,但这款手机最迷人的地方在于,它可能是一款新的旗舰设备,或者是GalaxyFold的演变。三星最早对新手机外形的尝试是一场彻头彻尾的灾难。三星原计划在4月份推出改变游戏规则的Galaxy Fold智能手机,但三个月后,我们仍然没有发布日期。折叠式Galaxy最终将可以购买,但至少在营销方面,损害已经造成。

正如你在这篇文章中看到的图片(同样,这些图片是Lets GoDigital创建的模型,几乎可以肯定不代表最终产品),显示器上的打孔与GalaxyS10上的大致相同,似乎考虑到了额外的前置摄像头。它也移到了显示屏的中央,而手机背面的三个后置摄像头阵列移到了右上角。

至于可扩展屏幕,目前还不清楚它的工作原理,但它会增加50%的显示尺寸。如果它比GalaxyFold的可折叠屏幕更强,那么在不使手机本身变大的情况下,给消费者更多的显示屏可能是更可行的解决方案。

这里的关键是,与GalaxyFold不同,这款设备在屏幕没有展开的情况下,看起来就像一部标准的现代智能手机。银河折叠就不能这么说了。它的特点是设备正面有一个不舒服的小显示屏,内部显示屏上有一个巨大而尴尬的切口。

这项专利中描绘的设备能否看到今天的曙光还有待观察,但三星很可能会在2020年再次参加世界移动通信大会,这意味着我们几乎没有机会在明年2月或3月被引入该公司的首款可扩展智能手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