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 正文

康宁大猩猩玻璃Victus变得更加坚固 成为智能手机的防刮擦玻璃

康宁大猩猩玻璃Victus现已发布,可用于智能手机、笔记本电脑、平板电脑和可穿戴设备。该公司声称,这种新型玻璃可以承受在坚硬粗糙的表面上从2m高处跌落的冲击,抗划伤性是康宁大猩猩玻璃6的两倍。据说康宁大猩猩玻璃Victus也比提供铝硅酸盐玻璃的竞品高4倍,软化点比大猩猩玻璃5和大猩猩玻璃6低。康宁表示,三星将率先采用大猩猩玻璃Victus,很可能是即将推出的Galaxy Note 20 Ultra。

康宁表示,其抗反复跌落能力也得到了提高,可以承受平均20米(一米)的跌落——大猩猩玻璃6只能从相同高度跌落15次。康宁表示,它已经分析了超过9万名用户的反馈,表明跌落和划痕性能的重要性在七年内几乎翻了一番。

移动电子产品高级副总裁兼总经理约翰拜恩(John Bayne)表示:“康宁广泛的消费者研究表明,改进的跌落和刮擦性能是消费者购买决策的关键组成部分。跌落的手机可能会对手机造成损坏,但随着我们开发出更好的眼镜,手机可以承受更多的跌落,但也显示出更多可见的划痕,这可能会影响设备的可用性。除了让我们的技术人员专注于一个目标(让玻璃更好地防止跌落或划伤),我们还让他们专注于改善跌落和划伤,而不是我们的传统方法,并与Gorilla Glass Victus一起交付。"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